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范县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5:44:01


11月10日上午,范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范县人民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

会上,范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梅涛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范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贯玺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提出具体要求。

高贯玺院长表示,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制定学习宣传培训方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杜绝就案办案、机械办案,依法严惩各类刑事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实现审判执行工作的高效开展。全院党员干警要严格坚持党性原则,坚持依法公正裁判,做合格党员法官,全力打造风清气正、规范化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39871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