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范县人民法院 “党员主题活动日”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16:55:40


    1月9日,范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到临黄集南街村等帮扶联系的贫困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通过“党建+扶贫”方式将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有效结合。

图为范县法院党组成员胡德臣、段延标同志与帮扶村党支部成员刑银素、陈衍俊同志一起查看2017年度工作台账。

活动开展过程中,范县法院党组成员为我院驻村第一书记送去棉被及生活用品。

通过“党员主题活动日”“党建+扶贫”工作的开展,不仅帮助帮扶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得到了帮扶村干群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董广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49229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