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范县法院召开上半年发改案件讲评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19:35:15


8月14日,范县人民法院召开发改案件讲评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贯玺出席会议并讲话范县法院班子成员、专委、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管办主任程善磊同志主持。

上,对今年上半年被改判、发回4典型案件进行了详细地讲评,深入分析了案件被改判、发回的原由,并认真探讨了今后如何提升案件质量减少改判、发回案件数量。

会议强调发改案件讲评是提升审判质效的必要举措,是强化内部监督的必要举措,是提升法官司法技能和法院司法公信力的必要举措。通过召开发改案件讲评会,既能保障审判独立,又能发挥事后监督的指导作用,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引以为戒,更好地发挥能动作用,不断提升全院法官的司法水平和案件质量。

责任编辑:董广雨 李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49183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