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濮阳市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士英同志一行人到范县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1 19:13:11


    

    2018年8月21日下午,濮阳市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士英同志、老干处处长王文启同志、督察局局长李全杰同志等一行五人到范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黄士英同志一行人先到范县法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范县人民法院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对范县法院支部建设工作、品牌培育情况、专职党员干部选任工作、党支部书记配备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范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贯玺同志表示,对黄士英同志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将尽快部署落实。今后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市中院院长徐哲同志的要求,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活动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按照将“支部建在庭上,先锋亮在岗上”的目标,创先争优,逐步树立范县人民法院党建品牌。通过狠抓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伍,以队建促审判,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助推范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后,黄士英同志一行到文明窗口庭室“党员先锋岗”、新建的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党员活动室的规范性建设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董广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39937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